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生日快乐(给N.E.)

当第16道月光踩着舞步来到地上
我的心情随着海水一起涨
呵 朋友别怕
淹没你的不是水灾
只是我愉悦的海洋

而若这片草原披着的是载着你名字的阳光
那请允许我在此放逐我心中的羊
呵 朋友别怕
它们不会咬掉你心中的花
它们只会为你的生日歌唱

而当午夜姗姗来迟的时候
呵 朋友别怪我忘了替你的生日会布置会场
瞧 我已替你把气球挂到天上
让你在每一夜拥有这片星光
让生日歌还有祝福永远种在天上!
Posted by 晉揚 at 9:36 AM |  
Labels: ,

1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