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午后的一阵雨
让你联想到了什么?
那一阵的雨滴声
让我想起了这一阵子的忙碌
终于有机会开始歇息




雨,让我感受到了
是时候放开手了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那午后的一阵雨
让我感概人就像这一场雨
就像人生
有起有落





让我看到人的真面目
雨势大时人人为之躲避
雨势小时人人为之开心
选择完全在您我的心中



雨停了
大地再一次放晴
雨后的世界
是否真的就变美了呢?



再一次的仰望
再一次的期待
看着那天空
你是否还想要有这么一个雨天呢?




Posted by •●小佑●• at 11:51 PM |  

5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