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曾经,我错过。


曾经,是很残忍的事实,他一而再地提醒我们以前的自己曾经有一段想忘却确有忘却不了的回忆。

今天在msn里,和某友人聊起以前的自己,也不懂为何自己会那么口不择言,把自己那段不见光的曾经都脱口而言,当然并没有说完全部,只是概括性的说,毕竟自己还是没那个勇气,去承认自己的懦弱。言谈中,我发现我们彼此曾经都做错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也许是年少无知,无心犯下的,也许是为了达到某些事情,而心存芥蒂。但是着一些事情都会在以后,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给我们一场抨击,在我们受伤的心坎,刮上一道更深的伤痕。

我是这样的认为,曾经就是发生过的,我们不能抗拒他,只能接受他,不然能怎样?

难道,否认,就能让自己更好过吗?
难道,抗拒,就能代表它不曾发生过吗?
难道,催眠,就能让自己更好过?

否然,我相信这一切只会让自己更加堕落,在这个尘漫着无奈的现实里。

为此,我决定要写一篇曾经,一篇只有自己知道的曾经。
Posted by 董百勤 at 8:21 AM |  
Labels:

1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