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悔-忆



一个黑夜的莅临 笼罩整片大地
真实已与虚伪划上等号
何来信任?何来真实感?


面对两面镜的抉择
站立眼前的 乃是人性的真与假
被蒙蔽的双眼
失去正确方向的思绪
让我走入迷惘的境界
失去 我成了堕落的灵魂
无奈 一切只能化为虚空
还能谈得来吗?我敢说给谁听?

引诱是我邪恶的武器
为何我会自动走入陷阱?

现在
体会阴深幽谷的黑暗
感受无法挽回的悔恨
如今
依稀手锤心肝
生活负载罪恶感
用虚伪遮盖自己的丑恶



忘了它吧! 一切重新开始
未来的日子,我们不知晓,
总有一天会我们也要面对死亡,

但是,
我们的心里,一定要往前看,
就算心情不好,也要克服,
就算它很磨练我们的心,让我们难受,我们也要积极面对!!
因为,
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延续,才能放出光彩,才能找到快乐!
我现在这样对我说。 我不能被困难所打败!
Posted by 千旋之樂 at 7:39 AM |  
Labels:

0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