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留下

每一天,
我悄悄地在每一地方留下了痕迹。


我走进教堂 心中怀抱希望
我唱出了我的声音 那是一首歌
我沉醉在自己的歌声里 把歌声留下

我走进课室 心中持有厌恶
每一天我来到了相同的地方 坐在相同的位子
听着深奥的知识 有时很无奈的不了解
但是 我在这里留下了友谊

在运动场上 我奔驰着
靠着顽固的意志力 再累我仍加把劲
人家说何必自讨苦吃 因为我要把青春留下

在沙滩上 我写出了我的名字 在还未受损前
我用相机将它拍下 虽然不壮观 却是有意义
所以 我保留了回忆 留下了痕迹

回想
我仍有许多地方 还未有痕迹
一切 我都不能被自己打败 要体验就要付出
我的心 不要再害怕了 踏出那一步吧!
让有意义的事留下
Posted by 千旋之樂 at 9:21 AM |  
Labels: ,

5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