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心情为何?




澎湃 是大浪的呼啸
观坐在它前
细听 大浪在生气
轰隆的巨响 似乎是大浪泄愤的方式
想着 大浪的愤怒是足以吞噬一个完整的生命
而谁又能有把握与它对抗?
面对眼前的大浪
我心里是胆怯的

大浪
使出惊人的速度
随着不同的频率 上下起伏 很高
那时并没有风

望着无尽处 眼光会是无穷
(可是)
观看眼前物 了解的却不比无穷更多

巨浪
总会打向岸边大石的我
可是
我是大石
大石要如何诉说它的心情?
被淋湿的大石 你会知道它在哭泣?

无风的时刻
心 无法平息
焦虑的心情 已全衬托在脸上
含泪的眼 流不出坦诚
思索的脑 想不到方向

有什么烦恼 我无法详细说明
有朋友愿意聆听 我无法率直地告诉他我的烦是什么
只知道
不乐的心情 让我心愁
心愁的我 让我的心情不乐

写于2008年4月2日
Posted by 千旋之樂 at 2:13 AM |  
Labels: ,

3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