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诗】原点



风带着几分潮湿,
慢慢吹过,
我,
无奈的,
再次回到原点。


寻寻思思,
迷茫的路口,
似乎只有我走不出,
曾经的答案,
变成下一秒的怀疑,
我,再次回到原点。


圈再次把我包围,
我全身成白,
彻底的,
不知所措。


我,
站在十字路口上,
红绿灯失灵的亮着,
方向再次凌乱,
天空不再蓝了。


熟悉的地方,
我再次来到,
一切没变,
问题仍然是个问题,
心无奈的留下,
那一滴泪。


原点似乎紧紧的跟贴着我,无奈已是没用。
~过敏留字~

Posted by Ng Jun Kiat, Walk your journey with Counselor J.K 心灵辅导与陪伴旅程 at 7:55 PM |  
Labels:

2 comments: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